close

☆酷拉皮卡

 

  我很確定剛才並沒有看錯。

 

  剛才在甲板上,零的眼睛確實有一瞬間變成了紅色。就我所知,只有窟盧塔族的族人才會擁有那樣的眼睛──但是窟盧塔族已經在四年前慘遭幻影旅團的毒手,而我是最後的倖存者,應該是這樣才對。

 

  我跟著從醫務室追了出去,很快的就看到零站在船艙走廊的盡頭,歪著頭,用木然的眼神看著我。她身後搖曳的燭光在地上拉出長長的影子,一路延伸到我的腳下,影子中彷彿傳來一絲涼意,一種難以形容的噁心感從腳底蔓延。

 

  我咬著牙,假裝鎮定的朝零走去。

 

  「妳的傷沒事嗎?剛才只有做一些緊急處理而已,現在還是好好靜養比較好,雷歐力的醫術可沒有這麼高明。」

  「啊。」零順著我的眼神看向剛剛被小刀刺中的地方,拉開被刺穿的洋裝,未乾的血跡沾滿她的雙手「我不懂。什麼傷。」

  「…!」

 

  在沾滿鮮血的洋裝下,潔白的肌膚像瓷器一般精緻,毫無瑕疵。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我不由得又往前走了幾步,想要看得更清楚一些。零突然睜大了雙眼,伸手狠狠擰住我被劃傷的手臂,才剛結痂的傷口因為她的動作一口氣撕裂開來。

 

  「嘶…」

 

  我反射性的想抽回手卻無法如願,跟她纖細的手臂完全不成正比,零的力氣比想像中的大上許多。她看著從傷口中滾落的血珠,眼神透出難以掩飾的貪婪,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她瞇起眼睛,像是在看著什麼獵物,舔了一下嘴唇。

 

  「果然…非常甜美呢…

  「妳到底在說什…唔!」

 

  毫無預警的,零猛然將雙唇湊近傷口吸允著,翠綠的眼眸染上了駭人的血色,她不斷的吸出鮮血,傷口被扯得更開,就算腥紅順著零的臉頰滑落,留下一道又一道的血痕,她也毫不在意,品嘗鮮血對她來說似乎是唯一重要的事。

 

  寒冷爬上背脊,我用盡全力抽回手臂,順勢將她按到了牆上,一隻手緊抓著她的衣襟。零紅色的雙怒視著我,像是要用視線把我看穿一樣。她用沙啞的聲音嘶吼著,此刻她的樣子讓我想到了僅憑著慾望而行動的野獸

 

  「你憑什麼打擾我!?

  「你的眼睛…你是窟盧塔族的後裔嗎?」

  「我才不知道什麼後裔,我命令你放開我!

 

  她不斷掙扎想逃離束縛,我將手上的力道又加大了一些。

 

  「應該只有窟盧塔族的後裔才會有那樣的紅色雙眼,我從未在村子裡見過妳…為什麼妳卻擁有和我一樣的眼睛?難道世界上還存在著窟盧塔族的倖存者嗎!」

  「我這輩子才沒聽過什麼窟什麼族的!快點放開我!

 

  突然間,身後傳來一聲怒吼。

 

  「你想要對零做什麼!!!!!」

 

  雷歐力大吼著,踏著急促的腳步朝我們衝過來,一把將我們分開。

 

  「等一下!雷歐力!零她…!」

 

  我伸手想抓住零的肩膀,卻被雷歐力推得更開。

 

  「冷靜一點酷拉皮卡!零現在可是傷患啊!你那麼粗魯,要是傷口裂開怎麼辦!?說到傷口…你手臂上的傷不是全裂開了嗎!我早就要你小心一點的,真拿你沒辦法…」

 

  雷歐力鬆手開始在手提箱裡翻找,完全沒發現零的異樣,再怎麼粗線條也不至於看不到她消失的刀傷、滿嘴的血跡、還有紅色的眼睛吧?一股怒氣油然而生,我拍掉了雷歐力的手提箱,努力控制住想要一拳打過去的衝動。

 

  「喂!你幹嘛?還想打架是不是啊?」

  「你有沒有搞清楚狀況?」我伸手指著零「不覺得有哪裡怪怪的嗎?」

  「嗯?」

 

  雷歐力一轉頭,零眼中的紅色瞬間退去,剛才令人發寒的氣場蕩然無存,她茫然地看著前方,然後像斷了線的魁儡癱坐在地。

 

  「零!!!」我跟雷歐力連忙上前「沒事吧?」

  「頭。好痛。」她扶著額頭,用著一如繼往,毫無起伏的聲音說著「我剛剛睡著了嗎。」

  「酷拉皮卡…」雷歐力的臉色刷的一下變白「零身上的傷…」

  「嗯。」我點點頭,看來終於發現了「剛才突然就消失了,而且不只這樣,她的眼睛…嗚…」

 

  我正要告訴雷歐力剛才所發生的事情,喉嚨卻像是被掐住一樣,我不斷乾嘔著,想擺脫這份不適感,眼角餘光看到小傑跟船長向我們走來。

 

  「酷拉皮卡!雷歐力!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喔!剛剛船長說我們全部都通過考驗了呢!」

  「真的嗎!太棒啦!」雷歐力興奮的回答,又隨即壓低聲音,輕拍著我的肩膀「喂,你沒事吧?」

  「嗯。」我皺了一下眉頭,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被人碰觸身體,不過看在雷歐力是出自好意,這次先放過他吧。我順了順呼吸,已經不像剛才這麼難受了「之後有機會再跟你說。還有,謝了。」

  「不用客氣,從今以後大家都是朋友了。對了,船長先生,剛剛小傑說的都是真的嗎?我們全部都通過考驗了?」

  「那是當然!」船長瞇起眼睛大笑著「你們都是一群心地善良的好孩子,以後一定會成為一個很棒的獵人呢!不用擔心,風雨也過去了,我會負責把你們送到獵人試驗的島上的!」

  「太棒了!謝謝船長!」

 

  就跟船長說的一樣,船很順利的在海上航行著,幾個小時之後,遠遠的就能看見目的地了。途中,與零的對話一直在腦還中揮之不去,但每當我想要深入思考,喉嚨便會隱隱作痛。一切實在太不尋常,回想起來零的存在有太多可疑的地方,尤其那雙能夠變紅的眼睛更是令我在意。我現在還無法完全排除零是窟盧塔族後裔的可能性,倒不如說我更希望真相是如此,但似乎事與願違,畢竟比起人類,剛才零的反應更像是某種野獸,難道是某種詛咒嗎?

 

  「好厲害呀!你們看!已經看得到陸地了喔!」

 

  小傑在甲板上跳上跳下,我忍不住被他的活力所感染,勾起了嘴角。我輕輕將手滑過背包裡的書頁,等之後再來調查這件事好了,現在可是有更重要的事需要擔心呢。

 

  船緩緩靠岸,伴隨著船長的祝福,我們一行人正式朝獵人試驗邁開腳步。

 

☆待續☆

 

睽違七年連載再開,我發誓以後再也不會嘴富堅拖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人 自創 同人
    全站熱搜

    西爾維亞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