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1更新

大家好~我是西爾維亞~

這篇文章是我在2014年的時候打的,距離現在已經有七年的時間了(已經過了那麼久了嗎Q

這七年間發生了好多事情,從國中生到大學畢業,心境上也產生了不少轉變

前幾天意外發現被我擱置的blog居然還有人在關注,看見了有人在下面催更,沒有想過我也會有這麼一天XD

感到慚愧的同時好像也看見七年前每天晚上坐在電腦桌前拚命敲著鍵盤的樣子,覺得有些懷念

算是給那位留言催更的陌生人一個小獎勵,我要繼續來寫文啦~

不過這篇老實說已經忘記當初自己設定的劇情了,總之先畫了可愛的零跟帝薩斯特,一邊畫畫一邊好好的回憶一下

新版本的插圖比起舊版本更接近我心中對他們的形象,歡迎搭配文章食用~

當然以前打的文章不會刪掉,就當作是一個美好的回憶(黑歷史)吧<3

 

 

零與蒂薩斯特.jpg

 

 

 

 

*以下為2014/03/21舊文

 

 

啊啊啊明明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再設定自創角了難道從之前的慘痛經驗中還不明白嗎之前設定自創角之後發生了什麼事難道忘記了嗎啊啊啊我到底在幹麻!!!!!!!!!

 

 


冷靜。我要冷靜。

 

 


唉…沒辦法,有時候在追一部動漫,總會想要有一點參與感,這是人之常情。

 


所以,「她」就誕生了。

 

 IMG_20140322_212356.jpg  


姓名:零(因為想不起自己的名字,所以是 "零 ")

本名:帝薩斯特(disaster)

生日:不詳

星座:不詳

年齡:看起來約13歲左右

血型:不詳

身高:155cm

體重:40kg

念能力:目前沒有

原為黑髮紅眼,於淨化(喪失所有記憶=reset)後,變成棕髮綠眼

失去記憶後完全是個面癱,毫無情緒變化,存在感極低

至於她原本是個什麼樣的人呢,全都是未知數


以上

 

呃…雖說是介紹完了…似乎…除了名字以外一切都以不知道帶過

總而言之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人 自創角
    全站熱搜

    西爾維亞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