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透過窗戶灑進屋內,正好照在熟睡青年的臉上。在仍舊帶著一絲涼意的早晨裡,這道陽光顯得格外溫暖,讓人打從心底感受到一股暖流。雷歐力的臉上不自覺的漾起一抹微笑,緩緩從睡夢中清醒,同時收緊手臂,想要擁抱昨晚與自己共枕而眠的戀人。

 

  「……嗯?」

 

  懷裡的觸感,柔軟得不尋常。

 

  睜開眼睛再次確認,眼前的景象卻足已讓上一秒處於迷濛狀態的他瞬間清醒。

 

  枕邊人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掉包,換成一個純白的廉價抱枕。

 

  最慘的是,一撇頭,看到放在床邊的桌曆,心情更是糟糕。

 

  一把無名火燃起,手一揮,俐落的把無辜的桌曆砍成兩截。

 

  而桌曆翻開的那一面,今天的日期那一格,雷歐力特地用紅筆做了記號,還不忘順便加上幾顆愛心。

 

  2月14號——也就是所謂的西洋情人節。

 

  雷歐力跳下床,在公寓內飛快的搜索了三遍,但不管找得多麼仔細,他仍舊沒有看到期待中的東西。

 

  沒有情人節愛心早餐,沒有情人節驚喜小禮物,最誇張的是,連情人節的主角,情人——酷拉皮卡都不見人影。

 

  唯一的收穫只有貼在門上的一張黃色便條紙。

 

  『工作。會晚回家。』

 

  青筋爆出,一手將紙條扯下撕成碎片。

 

  豈有此理……真是豈有此理!

 

  情人節就應該把時間留給情人,這不是常識嗎!?

 

  回想起一個禮拜前,自己費盡心思的暗示他情人節實用小常識,辛苦這麼久了,那傢伙難道連一個字也沒聽進去嗎!?

 

  雖然體諒酷拉皮卡並不是一個容易把喜歡說出口的人,在外面也是低調得不說不會有人發現兩人的關係,但是……

 

  「情人節當天搞失蹤簡直無法原諒啊啊啊!!!」

 

  穿上西裝,雷歐力奪門而出。

 

  算賬什麼的都是其次,先把失蹤的戀人抓回來再說!

 

***

 

  「喲,這麼著急是要去哪啊?」

  「!!!」一個緊急煞車,雷歐力雙手在空中揮了一陣,好不容易才穩住身體。他順了順呼吸,才發現叫住他的人,正好是他現在最最最不想見到的人。

  一頭銀白色頭髮的少年,有如貓一般的調皮又神秘的表情,應該是一般人看到都會忍不住誇獎「好可愛呀!」的小孩吧。

  但好死不死那小孩懷裡居然抱著幾乎比他還要高的巧克力山啊啊啊!!

 

  「哼哼,我看你根本就是情人節當天不但沒收到巧克力,情人還逃跑了吧?」

 

  奇犽勾起欠揍的笑容,狠狠嘲笑了一番。

 

  「看看我,可是有吃不完的巧克力啊!」

 

  可惡…這死小孩是存心要氣死我嗎?

 

  「嗯?」

 

  但他怎麼知道的這麼詳細啊?

 

  仔細看了看奇犽手中的巧克力山。

 

  全部都是賣場貼著促銷貼紙的巧克力呢。

  「哼哼哼…」我伸手指向那堆巧克力「你那些根本就是看巧克力打折才自己去賣場買的吧!」

  「唔…」

  「你還一個人走在路上,我看啊,被情人拋棄的根本就是你吧!!!」

  「他…他才不是…什麼情人……不要說…這麼肉麻…的話…你…你煩死了!」

 

  丟下這句話之後奇犽就紅著臉,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臭小鬼。」雷歐力忍不住同情起奇犽「唉,我也沒好到哪裡去,繼續找酷拉皮卡吧。」

 

  在這之後,雷歐力又找了好多地方,簡直快把小鎮整個翻過來了,酷拉的手機不管撥幾次都是無人回應,也打電話問過旋律,但她一開始是茫然地說今天沒有工作啊,說著說著突然像想起什麼似的,打趣的說這是機密。反正,整個世界都像在跟自己作對一樣,連一點點蛛絲馬跡都不留。找了一整天,雷歐力也覺得累了。

  他拖著疲憊的身軀,重重把自己摔在公園長椅上,公園裡成雙成對的戀人已經無法讓他的心情更糟了。

 

  「酷拉再怎麼說都是職業獵人,他要是真想躲我,我大概一輩子都找不到吧……但是他到底該死的為什麼要躲我呢可惡啊!!」

 

  憤怒,不解,悲傷,種種情緒隨著吶喊傾洩而出,幾天前的甜蜜回想起來簡直像幻影一般虛偽。

 

  他不明白究竟是怎麼回事,既然打算離開,那之前的那些又算什麼?難道說,在這個節骨眼上突然清醒了,覺得果然還是無法跟和自己同性別的人相戀?

 

  告白後的那抹笑容,昨晚睡前的吻,難道…難道…

 

  「難道一切都是假的嗎啊啊啊啊啊!!!」

 

  眼前一抹金黃竄出。

 

  「你是在大叫什麼啦。」

  「!!!」

 

  雷歐力眨了眨眼睛,柔順的金髮,脫俗的臉龐,香甜的味道,腦中還沒意識到眼前的人是誰,身體早已一個箭步衝上去抱住他,像要把對方刻進自己身體上那樣用力。

 

  「是說,你還好嗎?」酷拉皮卡一臉困惑的問。

  「……」

 

  雷歐力不自覺加重力道,些微的壓迫感讓酷拉皮卡微微皺眉,他伸手想推開對方,但雷歐力完全沒有要放手的意思。

 

  「會痛。」

  「我很想你。」

 

  聽到這句話,原本想抵抗的雙手無力的垂下。

 

  「嗯…」

  「一早醒來找不到你真的很緊張。」

  「對不起,我只是…」

  「沒關係,不用解釋了。只要你回到我身邊就夠了。」

 

  「不,這我一定要解釋。」

 

  酷拉皮卡一口氣拉開兩人的距離。

 

  「這個,給你。」

 

  雷歐力茫然的接過酷拉皮卡遞給他的白色紙盒,打開。

  而盒中心型的巧克力,上面寫著兩人名字的縮寫,感覺有點歪歪的。

 

  「這是…手工巧克力?」

  「不、不要在公共場合這麼大聲的說出來!」

  「嘿嘿嘿,好啦,所以這是你自己做的對吧?」雷歐力的眼睛閃閃發光的看這他。

 

  酷拉皮卡瞇起眼睛。

 

  「你是覺得沒有外面賣的好看是不是?」

  「才沒有,這是我親愛的老公大人一大早躲起來替我做的吧。」

  「不准用這麼肉麻的方式叫我!」

  「嘿嘿,總要多叫幾次才會習慣的嘛,謝謝你的巧克力啦!」

  

  酷拉皮卡別過頭,從側面可以看到他的臉頰正泛著紅暈。

 

  真是的,雷歐力心想,為什麼我的戀人會這麼可愛呢?

 

  這麼不坦率,實力強大,待人處世上卻十分笨拙,對於目標總是拚盡全力想達成,決不原諒失敗的自己。

  如此強硬,固執,又可愛。

 

  他笑了。

 

  「我真是喜歡上一個麻煩人物了呢。」

  「蛤?」

  「不,沒什麼。情人節快樂。」

  「嗯,情人節快樂。」

 

 

 

End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總之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酷 獵人
    全站熱搜

    西爾維亞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