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西爾維亞。不介意的話可以簡稱維亞。

 

  這裡算是我懷著小時候的夢想而建造的世界,不定期更新同人文,現在想先努力把之前的坑填完,拿庫戮根秀托那篇太可愛了我一定會寫完,還有奇傑因緣際會那篇我也會慢慢努力因為奇傑我本命<3

 

  但其他被我擱置的文章可能可能有很大的機會不會寫了QAQ

 

  上次更新好像是一年前了,事情一多這裡不小心就被我忘了,之前會默默等我更新的朋友不知道還在不在,真是的以前不好好更新,現在心血來潮想寫文的時候身邊感覺已經誰都不在了

 

  所以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交個朋友,我會很開心的

  

  人們長大之後,往往會忘記曾經的夢想,而我不想就這麼放棄。

 

  在實現夢想之前,笨拙也好不成熟也好,重要的是能夠繼續往前不斷邁進,或許有一天,真的能夠實現也不一定。

 

  最後,謝謝讀到這裡的你,還有一路上支持我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我才擁有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很高興認識你,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西爾維亞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