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05-17-10-52_deco.jpg  

 

上一章↓
http://tungie0728.pixnet.net/blog/post/457008233

 

☆奇犽

 

  黑暗中,刀鋒發出的凌厲冷光,在米特手邊一閃一滅,看起來格外刺眼。

 

  我不禁瞇起眼睛。

 

  這個人心中究竟在盤算著什麼?

 

  早在凶器伸向熟睡中的嬌小身影之前,我繞到了那人身後,銳利的指甲抵住她的後頸。

 

  「不許動。」

 

  她像是早就預料到了一樣,淺淺的笑了。

 

  「維亞醬睡得正香呢,我們出去再說吧,奇犽君。」

 

  米特轉身離開,而她的背影,就像是在厲聲命令我跟上,我的雙腿不由自主的動了起來。與此同時,腦海中支離破碎的種種記憶呼嘯而過,原本散亂不堪的拼圖,終於像齒輪一般逐漸對上。

 

  將我們送往另一個世界的人。

 

  對於我們的歸來感到驚訝,甚至發出殺氣的人。

 

  拿著刀子出現,打算把一切付諸行動的人。

 

  『這、一、定、是、念、能、力、者、幹、的』

 

  『那個人搞不好正在獵人世界裡監視著我們的一舉一動。』

 

  比司吉嚴肅的聲音在耳畔響起。

 

  『米……』

 

  俊郎失去意識前的最後一句話突然從記憶中浮現。

 

  種種跡象,很有默契的指向一個最不可能的答案。

 

  或許我心裡早就有底,卻一直欺騙自己,一直不願去相信而已。

 

  我們走出小屋,來到後院。夜晚的海風夾雜著濕氣,使人清醒許多。我搖了搖頭,戰鬥中不能對敵人有任何先入為主的觀念。因為在戰場上,任何憐憫都是軟弱都是包袱。

 

  眼前的人不再是小傑敬愛的米特阿姨。只是米特。只是剛才意圖傷害維亞的兇手。只是我的敵人。

 

  我要冷靜。我非冷靜下來不可。

 

  「妳有什麼目的?」我指了指米特手中的武器「別跟我說那個是妳們鯨魚島拿來歡迎客人的禮物啊。」
  「呵呵。」她輕聲笑著「還有心情開玩笑,就代表奇犽君對這樣的發展並不意外囉?」
  「隱約猜到了。」
  「這樣啊。」

 

  她瞇起眼睛,加深了臉上的笑意,看不出來是讚賞,抑或是慍怒。

 

  「小孩子果然就是小孩子,一點都不明白大人們的苦心哪。」

 

  彷彿得到暗示一般,小屋兩旁的樹林突然騷動了起來。

 

  「是誰在那裡?有種就出來!」

 

  語調剛落,四個全身被黑色衣物包得密不透風的人便從樹林中現身,他們踩著緩慢卻不失穩重的腳步,最後停在米特身後。

 

  整齊到噁心的步伐,沒有任何破綻的動作,散發出的強烈殺氣,再再顯示他們是經驗豐富的老手,而且全部都是念能力者。

 

  我後退了一步,擺好架勢。

 

  「嘖,傭兵嗎。」
  「這些,才是特地為你們準備的禮物喔。」
  「真是另人作嘔的幽默感啊……」我表情一沉「放馬過來。」

 

  雙方情勢一觸即發,我有預感這將會是個漫漫長夜。

 

 

☆小傑

 

  澄淨不帶一絲雜質的星空,看起來有幾分虛幻,幾分不真實。看著看著,很容易讓人出神呢。

 

  我轉頭看向身旁的彤櫻,她似乎也陷入自己的世界了,試著喚了她的名字,理所當然的沒有得到回應。

 

  我笑了,把臉湊近了一些。

 

  「彤櫻。」
  「嗚……」

 

  茫然的表情,像是突然受到驚嚇的小動物,看著有些……惹人憐愛。

 

  「妳怎麼了...? 沒事吧...剛剛我叫了妳很多聲妳也聽不到呢...」
  「啊...沒事沒事...只是在想些事情。」

 

  她低下頭,別開了臉,沉默幾秒後,又像是做出某種覺悟一般,猛然轉身注視著我,雙頰莫名染上兩片紅暈。

 

  「吶,小傑。」
  「嗯?」
  「我……我喜歡你喔……可以親你嗎?」

 

  我收起笑容,沒有回答。

 

  內心似乎有什麼在燃燒著,灼熱難耐。

 

  不,我不能再去想了。

 

  就連我都知道,這是禁忌啊。

 

  看到我的反應,彤櫻抿著嘴唇,眼淚彷彿隨時要落下。

 

  即便如此,我還是不能給她任何答覆。

 

  對不起了。

 

  我換上一慣的笑容。

 

  「嗯?我也很喜歡彤櫻啊!還有奇犽、比司吉、和維亞。我最喜歡大家了!」

 

  這句話成了引爆點,她眼中的淚水終於潰堤。

 

  「你根本什麼也不懂……小傑大笨蛋!!」

 

  對不起。

 

  看著她猛然站起,朝向遠方跑去,我又在心裡重複了一次。

 

  我不想傷害妳……這都是為了妳好。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可能一兩個小時吧,總之,眼淚已經乾得差不多了。

 

  「回去吧……」

 

  我離開了那片星空,卻在家裡的後院,看到理論上不該發生的景象。

 

  奇犽和比司吉進入戰備狀態,而他們所面對的人是……

 

  「米特……阿姨……?」

 


☆to be continued


心情超複雜的
回歸後的第一篇文章,莫名的難下筆啊

總之我會加油的!

 

下一章↓

http://tungie0728.pixnet.net/blog/post/457258313-%28%e6%9c%aa%e8%a8%ad%e5%ae%9a%e6%a8%99%e9%a1%8c%29

arrow
arrow

    西爾維亞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