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貼心的提供第五章的網址~~想要回味一下的讀者可以點進來看呦!

http://tungie0728.pixnet.net/blog/post/380469707#comment-112758992

 

準備好了嗎?正文開始!!

 

 

☆維亞

 

  看著比司吉和俊朗離去的背影,不禁開始替他們兩個擔心。

 

  措合他們…真的好嗎?

 

  不管怎麼想,年齡差距還是太大了啊!嗚啊啊已經開始腦補比司吉對看起來甜美可口的少年(消音),(消音),還有(消音)了!!

 

  「我說…維亞啊…」

  「什…什麼?」

  「妳該不會到現在還在擔心他們吧?」彤櫻誇張的嘆了口氣。

  「呃…這個嘛…」

  「當初可是妳自己答應要幫助俊朗的喔!」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可是…」

  「哎呀,現在只要幫他加油就…」

 

  話還沒說完,客廳立刻傳來尖銳高亢的尖叫聲。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用想也知道,是比司吉。

 

  「怎麼了怎麼了?」好奇心旺盛的小傑問到。

  「去看看就知道了嘛!走吧!」不給小傑反應的時間,奇犽抓住他的手就往客廳衝。

 

  下一秒,俊朗以媲美音速的速度紅著臉衝了出來。

 

  「我我我我先回去了!」

 

  然後,奪門而出。

 

  「搞…搞什麼啊…」敗給好奇心的我,也開始往客廳移動。

 

  於是,看到了怵目驚心…啊不對是驚悚…好像怪怪的…對了,是十分詭異的畫面。

 

  年滿六十歲卻有著少女外表的比司吉,現在,雖然雙手扶著臉,卻無法掩蓋早已染紅的雙頰,貌似正在體驗何為小鹿亂撞。

 

  慢著慢著,先讓我整理一下現在的狀況。

 

  剛剛俊朗表示對比司吉有意思,然後還跟她告白。

 

  下一秒他紅著臉離開現場。

 

  事後發現比司吉一大把年紀了還會為了比她小好幾歲的少年臉紅心跳。

 

  所以,這表示…

 

  「咳,我說彤櫻啊…比司吉她…該不會…」

  「嗯……」

  「……喜歡上俊朗了?」

  「噗…抱歉抱歉…」

 

  不小心噴笑的,是奇犽。

 

  全員的目光一起注視著他。

 

  「真沒想到老太婆會被年齡足以當自己兒子的人告白呢。」

  「……」

 

  白…他是白痴嗎!!!???

 

  笨蛋笨蛋笨蛋,雖然這是不爭的事實,但也沒必要毫無保留的說出口啊!

 

  「真是恭喜妳啦,比司吉!」

  「奇犽…」

 

  比司吉緩緩抬起頭,跟奇犽對上視線,散發出陣陣殺氣,同時露出一抹微笑。當然,是皮笑肉不笑那種。

 

  「你…活膩了嗎?」

  「欸?」

 

  事情發生的很快,快到我的眼睛幾乎跟不上。

 

  比司吉以帶有殘影的拳頭攻擊奇犽,不偏不倚的擊中他的右眼,而奇犽的身體就這麼以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度高高彈起。小傑見狀,迅速飛奔到奇犽身後,搶在撞上牆壁之前接住他。

 

  「什…什麼啊…」

 

  我下意識的退後三步。

 

  這些人…

 

  真的好可怕!!

 

  「哎呀,還真是不好意思呢。」罪魁禍首毫無表情的開口「如果他最後撞到牆壁,牆壁可能會裂開。」

  「欸!!這種時候妳居然擔心牆壁…我…我可是被妳打傷了欸!」奇犽捂著眼睛大喊。

 

  的確,剛才被打中的地方,已經開始充血了。

 

  「不關我的事,誰叫你自己這麼欠打。」

  「妳…」

  「好了好了你們趕快握手言和拜託別再吵了!」

 

  如過繼續放任他們,這個家總有一天會被拆掉!

 

  「才不要呢,除非他跟我道歉。」

  「搞什麼啊這種時候該道歉的人是妳吧!」

  「想死嗎?」

  「這句話是我要說的。」

  「你這傢伙…」

  「夠了!!你們都給我閉嘴啦!!」

 

  什麼嘛,在漫畫裡面明明感情那麼好,難道都是裝出來的?

 

  (回想回想)

 

  好吧我撤回前言,他們好像一直以來都在吵架。

 

  「算了先不說這個,更重要的是我的眼睛。」奇犽放下了一直蓋住右眼的手「妳看啦都瘀青了!」

  「怪我囉?」

  「妳…」

  「我,我說奇犽…」奇犽身後的小傑連忙站出來打圓場。

  「怎麼了?」

  「呃…就是…那個啊…」小傑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眼罩「要不要戴上試試?」

 

  於是,奇犽首次戴上了眼罩。

 

  討厭啦我絕對不承認其實這樣子也很好看。

 

  不過,當事人似乎不是這麼想。

 

  「臭老太婆都是妳害的啦!!」

  「你敢再叫我老太婆我會讓你的左眼也落到同樣下場。」

  「…………」

 

  突然,奇犽將臉轉向彤櫻。

 

  「彤櫻妳是怎樣?不關心我的話就算了,居然還嘲笑我的眼罩!」

  「咦…」彤櫻看起來一臉茫然「我剛剛…什麼也沒說啊…」

  「騙人!妳剛剛說了『戴上眼罩後,身為殺手的威嚴全沒了』對吧!」

  「什麼…」

  「居然還說我很噁心!?」

  「我…我才沒有!」

  「妳剛剛說了『為何他會知道我心裡想的事,感覺好噁心』!」

  「奇犽我剛才嘴巴並沒有動。」

  「可是我明明聽到…」

  「奇犽,她真的沒有說話。」

  「咦…」

 

  現在,變成奇犽一臉茫然了。

 

  「可是…好奇怪喔…為什麼你都猜中了我心裡想的事情?」彤櫻歪著頭問。

  「我就說了我有聽到啊!不然妳隨便想點什麼好了?」

  「…………」

  「我…我才不是白癡!」

  「嗚啊!猜中了!」

  「咦咦?彤櫻妳想了什麼?」我好奇的問。

  「……突然之間要我想什麼啊…你是白痴嗎?」

  「噢……」

  「等…等一下…」

 

  彤櫻突然嚴肅起來。

 

  「這麼說,奇犽可以聽到別人心裡想的東西?」

  「真…真的嗎?」奇犽的臉頰染上一抹紅暈「感覺超帥的欸!」

  「……明明就很噁心。」

  「妳…妳說什麼!!」

  「什麼也沒有啊欸嘿☆」

  「討…討厭欸!!」

 

  奇犽…居然有了全新的…能力?

 

  對了,《長不大》裡面最大的特色就是,特殊能力。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入境隨俗?

 

  搞什麼啊……

 

  就算是主角這也太犯規了啦!!

 

 

☆To Be Continue☆

 

 

我討厭高中啦!!

為什麼新班導的笑容一直讓我想到帕里斯通啦!!

天哪這個班我要待上三年欸!!

這段時間精神上一定會受到相當嚴重的虐待……

 

唉……最後附上在下的鼠繪~~

 

IMG_20140725_200406~2.jpg  

arrow
arrow

    西爾維亞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