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貼心的提供第三集的網址~~想要回味一下的讀者可以點進來看呦!

http://tungie0728.pixnet.net/blog/post/379844861

 

準備好了嗎?正文開始!!

 

☆維亞

 

  學習很帥?想試試看?

 

  通通給我去死吧!

 

  這些人……

 

  肯定有病!!

 

 

  我一邊掩飾心中的想法,一邊尷尬的笑了笑。

 

  「啊哈哈…對學習有熱忱的孩子,現在,很少見了呢…」

 

  『不過是不經世事的小鬼的童言童語罷了!!』

 

  突然有種想這麼大吼的感覺,幸好還是忍下來了。

 

  「咦?學習…很辛苦嗎?」小傑歪著頭問。

  「當然啊!」這根本就是個不用思考的問題吧!

  「那…」

 

  「學習跟獵人試驗,哪一個比較辛苦?」

  「…………………………………獵人試驗。」

 

  我輸了。

 

  「維亞幹麻這麼沮喪嘛!這樣不是很棒嗎?」彤櫻笑著拍了拍我的肩膀「既然他們想學習,乾脆一起轉學到我們學校嘛!」

  「蛤!?妳…妳是認真的嗎?」

  「當然啊!彤櫻我不管什麼時候都很認真的!」

  「唔…」

 

  好啊,就讓他們嚐嚐身為學生的痛苦與悲哀!

 

  「…我知道了。」我把頭轉向從剛剛開始就不知道在興奮些什麼的三人「欸,你們真的確定要上學嗎?」

  「如果比獵人試驗簡單,那我想試試看!」

  「應該…不會比暗殺難吧?」

  「喔呵呵呵,好歹我早就大學畢業了。小學,啊不,國中程度根本難不倒我!」

  「這…這樣啊…看來我真是白擔心了呢…」

 

  你們絕對會後悔!

 

  「可是…」

  「怎麼了,奇犽?」

  「嗯…拿小傑來當例子好了,雖然他已經十五歲了,但是從來沒有上學過,智商一定跟同年齡的小孩差很多嘛!」

  「奇犽你說什麼!我的智商很正常的好嗎?」

  「小傑你別生氣嘛,奇犽只是擔心你啊!你是不是想問這樣小傑會無法跟班上同學競爭,喪失自信心那怎麼辦?」

  「沒錯沒錯!」

  「居然…連維亞也欺負我…」

  「就是說嘛!不可以欺負我的小傑!」這次,彤櫻也一起抗議了。

  「啊哈哈~開個玩笑罷了!那麼,就容我介紹一下,我們的學校的特別之處!」

 

  「我們所就讀的學校,並不是以年齡大小這種膚淺膚淺的標準判斷年級,在這裡,一切講求實力。

  學校每個禮拜舉行一次周考,以該次考試成績決定年級。換句話說,就算你已經十三歲,沒有通過考試的話,一樣進不了國中一年級;相反的,只要考試成績到達標準,不論年齡,一樣可以就讀該年級。」

 

  我露出一抹邪惡的笑容。

 

  「所以啊,年齡絕對不是問題,入學考的時間就快到了,在這之前好好用功吧你們!」

 

  「周考?入學考?」小傑皺著眉,咀嚼著這兩個名詞。

  「沒錯!還有更多考試等著你呢,這下你總該知道了吧?學習究竟有多殘酷!」

  「……」

  「怎麼啦?嚇到說不出話了?」

  「嗚哇!真的是太帥了!」

  「……」

 

  天哪我真的完全無法跟這傢伙溝通!!

 

 

☆   ☆   入學考當天   ☆   ☆

 

 

  「沒問題嗎,比司吉?考試好像很難欸!」奇犽不懷好意的笑了笑。

  「什麼話啊!都說了我早就大學畢業了,這個問題留著問小傑吧你!」比司吉十分自信的反駁。

 

  不過,有那麼一句話嘛。

 

  世事難料。

 

 

  考試結果如下↓

 

  小傑 :一年級

 

  奇犽 :一年級

 

  比司吉:一年級

 

  「嗚啊啊啊考卷上那是什麼字啊完全看不懂啊!!」

  「恭喜了,大學生?」

  「可惡啊奇犽你給我閉嘴!!」

 

  看著比司及追殺著奇犽,漸漸遠離視線範圍,我不禁有種幸災樂禍的感覺。

 

  「活該。」

  「哎呀哎呀~別這麼說嘛!」彤櫻苦笑著「話說維亞妳幾年級?」

  「六。」

  「哈哈,我是七喔!」

  「唔…知道了知道了啦!」

 

 

 

  漫長的學習之路,就此展開。

 

 

To Be Continue

 

 

明天,就要暑輔了…啊

我發現最近做什麼事都沒幹勁,大概是死期開學將近吧?

靈感什麼的也完全沒有啊…

可惡啊我要詛咒學校!!!!!!!!

 

 

 

下一章網址↓

http://tungie0728.pixnet.net/blog/post/380469707#comment-112758992

arrow
arrow

    西爾維亞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