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不

 

  人類是現實的生物。

 

  早就厭倦了,被投射異樣的眼光。

 

  只不過是,因為長的跟你們不一樣而已啊。

 

☆      ☆      ☆

 

  「噢不,你還想活下去啊…」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人這樣問我了。

  「呃…嗯…」

  「唉…我說你啊…」他嘆了口氣「你該不會到現在都還相信天啊的話吧…」

  我咬緊了嘴唇。

  「算了。我先走了,你要保重喔。」

 

  又來了。

 

  鮮血在眼前噴灑,又一具屍體像是斷了線的傀儡般倒下。

 

  這是第…364具。

 

  同時也代表著,這毫無意義的實驗,重複了364次。

 

  這種慘無人道的實驗究竟到何時才會終止,創造生命,糟蹋生命,摧毀生命,這樣很好玩嗎?

 

  嘛,我現在還坐在這裡,就可以知道,人類還是一樣的狂妄自大,依然沒有記取教訓。

 

 

 

  十五歲生日那天,我開始行無性生殖,只不過我跟其他人,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如果要說是哪裡不一樣…就先想像一下有個人的頭頂上長出一個小嬰兒吧!啊啊,當初我媽可是緊張的不得了,一邊像是發了瘋似的大喊「這不是我的孩子!」,一邊打電話報警。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她有點小題大作。

 

  幾分鐘之後,一群身穿白袍的新維協會(新人類血統維護協會)破門而入。每個人都戴上了防毒面具,全身包的密不透風,像是深怕感染到什麼傳染病一樣,看著有點蠢。

 

  總而言之,他們一看到我,就立刻對我注射麻醉劑,說是要進行隔離治療。後來才知道,那等於是宣判死刑。

 

  原本我坐在地牢中等死,想說如果要在如此腐敗的世界生存下去,那還不如死了算了。就在我準備放棄自己之際,我遇見了他。

 

  他滿臉笑容,毫無戒心的接近我,輕浮的態度,居然令人感到莫名的親切。

 

  「你好~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我是天啊‧去死吧!啊啊不要誤會,我沒有在罵你呦!去死吧只是我的姓,不用緊張!」

 

  那一瞬間我就知道了,他跟其他人不一樣。

 

   「呐,你叫噢不是吧?想不想逃出這個鬼地方啊?」

  

  下一秒,據說有著極高科技的電子鎖應聲滑開,少年抓住我的手,兩人就這麼跑了起來。

 

  如果沒聽錯的話,剛剛那是問句對吧… 

 

  那你為什麼還自顧自的拉著我開始跑啊!!

 

  「你…你說要逃走…是要逃去哪裡啊…」我一直到數分鐘之後才反應過來。

 

  少年微微一笑「當然是去我的秘密基地啦!」

 

  天啊雖然是新維協會的一員,卻十分同情我們這些基因突變的人類,一直暗中幫助著我們,具體原因我也不清楚,只告訴我時機成熟他自然會說。

 

  他把我藏進他的秘密基地之後,偷偷告訴我他正再進行一個很偉大的計畫,如果成功了,我們都能重獲自由,在這之前,先忍一忍。

 

  之後,他陸陸續續的帶著一些實驗的失敗品過來,同伴變多了我當然很開心,大家相互扶持著,我也是第一次體會到「家」的感覺。

  

  然而,好景不常,幾年過去了,被帶來這裡的實驗品越來越多,我們對天啊的期待卻是越來越低。

  

  再也忍不下去的實驗品們,一個一個自殺了。

 

  大家都…毫無表情的死在我眼前。

 

  我嘆了口氣,開始處理No.324的屍體。

 

  這樣的人生,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什麼時候,會出現能拯救這世界的救世主…

 

  我再度嘆了口氣。

 

 

 

  這樣的人,或許根本不存在呢。

 

 

 

  「噫噫噫噫噫!!!!」

 

 

  一陣尖銳的尖叫劃破寧靜。

 

 

  啊,想必是No.325吧…

 

 

  真受不了,那群新維協會的廢物們…

 

 

  我拍了拍衣上的塵土,起身前往尖叫聲的來源。

 

 

  這次會是什麼樣的作品呢?

 

 

  不知怎的,我居然有些期待。

 

 

 

☆待續☆

 

 

 

大家好~我是西爾維亞:))

〝哎呀我的媽〞終於邁向第二集

我到現在也還是超~極興奮的呦

啊啊接下來會有什麼發展呢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

我也要跟大家一起來期待一下囉,欸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哎呀我的嗎
    全站熱搜

    西爾維亞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