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現在開始要好好懷疑一下這句話了……

 

  究竟是想到什麼東西晚上才會做這種夢啦啊啊啊啊啊!!!

 

  咳,廢話少說,請各位深呼吸後,再繼續往下閱讀(這很重要!!)

 

 

 

 

 

☆       ☆       ☆

 

 

  鈴♪─────

 

  宣告死亡…啊不,是宣告開學的鬧鐘鈴聲無情的在耳畔響起。

 

  其實,也與死亡無異。

 

  「啊啊煩死了…」一想到開學後要重新分班,就覺得非常厭煩。

 

  「認識新同學神馬的最討厭了。」

 

  嘆了口氣後,以訓練過的速度換好衣服吃完早餐,跟平常一樣踏出大門坐上公車。

 

  是的,感覺跟平常一樣,因為那個時候的我並不知道,世界,已經悄悄的開始蛻變。

 

  站在校門口,竟然感到茫然。

 

  人群從身旁湧入,我卻抗拒著與他們同行,打從心底感受到一股違和感,彷彿有個聲音在警告我,叫我不要進去。

 

  可是,再不進去就要遲到了啊!

 

  「同學?」

  「唔啊啊啊啊!!!」

  「怎麼啦?你站在這裡發呆好久了。」

  「校…校長好…」

  「總之快進教室吧,全班都在等你一個人。」

  「…欸?」

 

  校長拍了拍我的肩膀便離開了。

 

  重點是,他剛剛說的那句話究竟是什麼意思?全班都在等我一個人?是說我是全班最後一個到的嗎…怎麼可能?難道我們班素質真的這麼好,連一個遲到的人都沒有?

 

  看了看手錶,知道拖延戰術已經沒用,就認命的往教室移動。

 

  詭異的是,每接進教室一步,違和感就越強烈,甚至給人一種莫名的壓力。

 

  用更直白的說法就是,害怕。

 

  我在害怕什麼哪?不過就是教室嘛,有什麼好怕的?還是說,只是班導的氣場異常強烈?

 

  好白痴的想法…我在幹麻?

 

  「啊~算了算了~」如次說著的我拉開了教室的前門「不管怎麼樣我未來還是要在這間教室撐上一個學期………………搞什麼啊。」

 

  教室內呈現十分詭異的情況,約略估計了一下,全班只有不到十位學生,而且每個人都非常的……有特色。

 

  這是我認為最委婉的形容詞了。

 

  是怎樣?我們學校有慘到招不到學生嗎?

 

  「既然大家都到齊了,那麼我就直接切入話題。」坐在講桌前一位像是班導的女性說到「我召集各位念能力者,是為了一個很重要的作戰。」

 

  欸?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她剛剛說什麼?念…念能力者?怎麼搞的班導是獵人看太多嗎?年紀也不小了拜託別中二了啊!!

 

  我偷瞄了一眼其他同學,很好奇大家的反應是什麼。

 

  所有人都很專注的聽講。

 

  …………

 

  搞什麼啊只有我一個人發現班導有病嗎???

 

  接下來的一整天,我都被迫學習什麼纏、練之類的東西,很想大喊「我根本不是念能力者啊!!!」不過老師也沒發現什麼異樣,我只好繼續硬著頭皮裝模作樣下去。

  聽到放學鐘聲的那一刻,我簡直感動的落淚。但是在聽到班導意正詞嚴的那句「放學後要展開入侵者討伐計畫!」之後,便完全哭不出來了。

 

  「話…話說…」班導在上講的口沫橫飛,但我一點也沒有想聽的心情啊「我們到底是要討伐誰啊…」

  「不知道。」身旁的同學突然開口,嚇了我一跳「聽說今晚會有人來搶學校持有的某個寶物。」

  「寶物?那是什麼?」

  「不知道。」他聳了聳肩「校方什麼也不說,就連有寶物的事情,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是嗎…」

 

  這種不安的感覺…究竟是為什麼…

 

  「相信大家都對自己的任務很清楚了吧!立刻排好隊形!」

  「是!!」

 

  好啦,其實這樣感覺滿帥的…

 

  這種感覺,只持續了三十分鐘左右。

 

  「到底還要等多久啊…」貌似,已經等上兩個小時了吧…

  「噓!入侵者不知道什麼時後會來,要提高警覺才行!」

  「喔…嗯…」這傢伙沒救了…什麼入侵者啊…你小說看太多了吧!我看他根本不會…

 

  「大家小心!發現入侵者!」

 

  ……來。

 

  嗚啊啊啊啊這世界發生了什麼事了啦啊啊啊!!??

 

  「第一小隊!攻擊!」

  「「「收到!!!」」」

 

  眨眼間,鎖鏈,彩帶,還有……章魚觸手?一起往入侵者飛去將他牢牢綁住,限制他的行動。

 

  「第二小隊!攻擊!」

  「「收到!!」」

 

  下一秒,空氣中憑空出現上百根閃耀銀色光芒的箭,豪不留情的貫穿來者的身體,眼前頓時鮮血四溅。

 

  「太好了!抓到他了!!」

  「聽說活捉他的話會有獎金喔!」

  「才不是呢!校長是說把頭切下來給他才有獎金!」

  「哪是!我聽說是眼睛才對!」

  「你在想什麼啊?校長拿他的眼睛能幹麻?果然還是砍頭吧!」

  「沒錯~砍頭砍頭~」

 

  他們…在說什麼…?

 

  究竟是我跟這世界脫節了還是他們思想太另類啊?砍頭是能隨便說出口的詞語嗎!?

 

  「第三小隊!趁他還動彈不得,砍下他的頭!」

  「「收到!」」

 

  「唔唔……」受到束縛的那人動了起來。

  「嘖…還沒死啊…夜,交給你了。」

  「遵命。」

 

  被稱呼為夜的少年從容的走到入侵者面前,具現化出一把手槍。

 

  「不好意思,我要開槍了喔。」

 

  碰!!!!

 

  「咿───!!」那…那個地方是心臟沒錯吧?打中那裡會死的吧?你為什麼還能像沒事一樣開槍呢!

 

  「這種…程度…」入侵者緩緩在鎖鏈,彩帶,還有……章魚觸手?上施力「根本…不痛不癢!」

 

  啪擦一聲,所有束縛想紙片般被扯開。

 

  「唔…」夜舉起手槍重新瞄準。

 

  碰。

 

  碰。

 

  碰。

 

  碰。

 

  碰。

 

  我不敢去數,他究竟開了幾槍,只知道,鮮血溅的到處都是,入侵者的身上也多了許多傷口,他卻漸漸往夜靠近。

 

  這只是讓夜開槍的頻率更大而已。

 

  「你…你在做什麼啊!?」我大喊著「繼續靠近他只會讓傷勢更嚴重啊!!」

 

  我知道他是敵人,但是…

 

  很擔心他啊…

 

  「我不是說了嘛…」入侵者無視子彈繼續前進,毫不猶豫的往夜臉上出拳「根本不痛不癢。」

 

  時間似乎慢了下來,夜的頭顱在空中劃了道拋物線,然後滾落地面。

 

  「同學們退後!這裡交給老師…」

 

  啪擦。

 

 入侵者的袖子中伸出鎖鏈,纏繞住班導的脖子後用力一扯,瞬間讓他的頭和身體分家。

 

  「嗚…什麼…」

 

  然後,他筆直的朝我走來。

 

  這時候唯一想到的事就是我被騙了。

 

  死前根本不會有走馬燈,腦中完全是…一片空白啊!

 

  我抱著頭跪下,做了我此生最丟臉的事。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隱約發現,他在我面前停下腳步。在我抬頭的同時,和他對上了視線。

 

  我倒抽了一口氣。

 

  金髪配上緋紅的雙眼,再加上鎖鏈……這個人……我認識他!!

 

  「酷拉…」

  「為什麼是你?」悲痛的語氣,他開口到。

 

  那是夾雜著心碎與失望的語氣。

 

  他咬緊了嘴唇,轉身離去,繼續攻擊班上其它同學。

 

  為什麼是我?

 

  聽他的語氣,好像他認識我一般,但…這不可能啊!

 

  認錯人嗎?這個機率更低。

 

  還是說其實這不是我的身體?我…不是「我」?

 

  啊啊,從老師開始教我念能力時我就感到不對勁了,我只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啊!!

 

  沒錯,今天的這一切都不可能發生在「平凡的我」身上。

 

  那麼…那麼…

 

  「我」到底是誰?

 

  一股惡寒湧上。

 

  解決掉班上所有同學後,酷拉皮卡再度走到我面前。

 

  「為什麼…」我覺得我已經快要崩潰了「要殺害大家…」

  「把族人的眼睛還來,否則就算是你,我也照殺不誤。」

  「我…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啊!全部…都不知道啊!就連我自己是誰都…都…」

 

  我咬緊嘴唇,沾滿鮮血的教室,酷拉皮卡的鎖鏈,感覺都離我好遠好遠。

 

  算了,就這樣吧,被殺掉也無妨。

 

  可惡!!到了這個世界…我…「我」…還是一樣沒用啊!!!

 

  「我都不知道啊!!!」

 

  誰來…救救我…

 

  拜託……誰都好……

 

  救救我啊!!!!!!

 

 

 

 

 

 

 

 

 

  「唔……什麼……」

 

  這次,是被「真實的」鬧鐘吵醒。

 

  「原來…是夢嗎…」

 

  眼淚失去控制的落下。

 

  夢境,最虛幻,卻也是最真實的存在。人們身於夢境之中,往往理性告訴自己這一切絕對不是真的,卻又無法自拔的深陷其中。

 

  實在是,十分可悲的存在啊。

 

☆全文完☆

 

難到…我真的被詛咒了嗎?

平常明明不會做什麼夢的啊

好不容易做夢卻是夢到這個!!??

聽說有人可以藉著夢來推測一個人大概的狀況

例如說夢到站在高樓,似乎快要掉下去的樣子,代表你壓力很大

但是誰能告訴我夢到這個究竟是代表什麼啊啊啊!!!!

 

唉…最後…

 

祝奇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全站熱搜

    西爾維亞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