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

 

  搞什麼啊這傢伙是在耍我嗎!!

 

  「咳…你剛剛說…?」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蛤……拜託告訴我嘛!」

  「嗯…可是…」

  「拜託!!」

  「那…好吧!」

  「真的嗎?快說!」

  「嗯嗯,你…」

  「你…?」

  「你猜猜看啊!猜中了我再告訴你!」男孩用著十分燦爛的笑容說到,一整個人突然興奮起來。

 

  OK,這下我非常的確定了。

 

  你當我是白痴嗎我可是很忙的才沒有那個閒工夫跟你玩猜謎遊戲啊啊啊啊啊!!!

 

  冷靜,我要冷靜。

 

  快點想啊!!對付這種小鬼的方法!!

 

  「唉…真可惜…」我誇張的嘆了口氣,毫不猶豫的轉身往後走。

 

  「欸?等…等一下!」

 

  上鉤了。

 

  「怎麼了?有什麼事嗎?」

  「為…為什麼不猜猜看呢?猜中了就會告訴你的呀!」

 

  哈哈,就是在等這一句!

 

  「你剛剛都說了這是秘密啊,我怎麼可能猜的到,不然就不叫秘密了不是嗎?」

  「是這麼說沒錯啦…可是…」

  「那我走囉,掰掰。」

  「欸~~」

 

  真是個容易捉摸的孩子,這樣單純的個性,其實也不討厭啦!

 

  「好…好嘛!告訴你就是了!」

  「真的嗎?不能反悔喔!」

  「知道了啦…跟我來!」

 

  他牽起了我的手,一切是那麼自然,就好像我們是……

 

  ……朋友。

 

  感覺好像在做八百輩子也不會實現的妄想呢。

 

  他拉著我穿過了樹林,有時匍匐前進,有時刻意踩著石子,淨是做些沒有必要的動作,據男孩本人的說法是──我不想被跟蹤。

 

  折騰了幾個小時後,總算到了傳說中的目的地。

 

  那是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蝴蝶漫天飛舞著,帶著青草味道的微風迎面吹來,陽光毫無保留的灑下。

 

  這裡,就算說是室外桃園也不為過。

 

  就算是自稱毫無感情的殺手的我,其實…也有一點點…

 

  感動。

 

  「真漂亮呢,這風景。」

  「哈哈,沒錯吧?畢竟啊,這裡可是我的秘密基地呢!」

  「秘密…基地?」

  「嗯嗯,沒錯呦!」男孩對我笑了笑「這裡可是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發現的秘密基地,你是第二個訪客喔!」

  「欸?我嗎?」

  「對啊,因為我都沒有什麼年紀相仿的朋友嘛,好不容易發現了這麼棒的地方,卻沒辦法和別人分享,害我鬱悶了一陣子呢!」

  「是嗎……」

  「是啊……」他淡淡的說著,眼神飄向一望無際的天空。

 

  四周靜了下來。

 

  不自然的,沉默。

 

  「呃…那個…」

  「不好意思,先不要說話喔。」

  「為…為什麼?」

  「因為啊,我想再感動一下下嘛,要專心才行呢。」

  「有這麼誇張嗎…」

  「有喔。」他緩緩的轉頭,對上我的視線。

 

 

  「能遇到你…我真的………」

 

 

  很可惜,我似乎有段時間無法聽到下文了呢。

 

 

 

  「小…小心啊啊啊啊啊!!!!!」

 

 

 

  『磅!!!!!!!!』

 

 

 

 

  啪撒…………

 

 

☆待續☆

 

 

終於知道小傑的秘密是什麼了………我就說不怎麼樣吧。

唉……………

最後搞的像炸彈引爆一樣

其實我原本想用機關槍……

但是最後發現「噠噠噠噠噠!!!!!!」太像腳步聲…

 

文字的力量真是奧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人 奇傑 同人
    全站熱搜

    西爾維亞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