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還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在攸關生命的緊要關頭,一個人的心臟,跳動的頻率是如此快速。

 

  我一手捂住嘴巴,忍耐著不要叫出聲,而身上的衣服,早已因冷汗而濕透。

 

  怎麼辦?

 

  明知得不到回答,卻還是在心裡不只一次的大喊。

 

  我要死了嗎?應該先把趴在我背上的這個人殺掉嗎?這樣反而會引起另一人的注意嗎?就這樣留在原地難道不行嗎?

 

  腦海中一片混亂,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呀!

 

  「你…在做什麼呢?」

  「欸…?」

 

  背上的那人再度開口,而且仔細一聽,那聲音的主人居然…

 

  …是個小孩!?

 

  想到這裡,不禁意識到這孩子絕非等閒之輩。

 

  不是我愛炫耀,光是無聲無息的接近我本身就很困難,直接趴在我的背上更不用說。

 

  莫非他跟我一樣,是別人花錢委託的殺手…拜託目標千萬不要是我!!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這個孩子只是剛好到如此偏僻的地方玩,剛好遇見了我,又很剛好的先前曾受過跟蹤的訓練,於是就剛好跟蹤了我,再以十分天真無邪的語調問我在做什麼。

 

  唔…

 

  怎麼可能!!就算是巧合也沒有這麼巧合的啊!!

 

  「那個…?」

 

  不行!現在只能決定相信後者了!

 

  「欸,你,跟我來。」

  「啊?什…」

  「沒時間了,快點!」我一把抓住他的手。

 

  然後,瞬間加速。

 

  「怎麼突然…唔…唔啊啊啊啊啊!!!」

  「笨蛋!叫這麼大聲想被聽到嗎?」我壓低聲音,同時加強右手的力道,男孩被拉的重心不穩,腳下一個踉蹌,直直往前撲倒,被我順勢抱住。

  他張開口似乎想抱怨什麼,我很乾脆的直接封住他的嘴。

 

  「……………」

 

  他不斷投射憤怒的眼神。

 

  我直到現在才開始好好注視著男孩的臉。

 

  他的髮型很有特色,是十分可愛的刺蝟頭。一雙澄澈明亮的雙眼,替他增添了幾分稚氣。還有…

 

  嗯…還有…

 

  …總覺得這麼講怪怪的。

 

  他給人的感覺,像冬陽般溫暖,在極為寒冷的冰天雪地中,帶給人一絲希望…之類的。

 

  真的…有點奇怪。

 

  「#%&*※△!!」

  「什…什麼?」

  「#%&…*※△♂!!!」

  「欸…?啊,抱歉抱歉。」

 

  這才發現,我的手從剛剛開始就一直捂住他的嘴巴…好吧我完全忘記了。

 

  他的雙眼,總會吸引我的目光呢。

 

  「你…你要盯著我看到什麼時候啦!」

  「對…對不起…」

  「喔,還有啊…」

 

  他皺了皺眉頭。

 

  「你什麼時後…才會…放我下來…」

  「噢…呃…嗯…好…等一下喔…」

 

  這是我第一次,跟家人或目標以外的人,對話。

 

  「呼……」

 

  感到莫名的緊張呢。

 

  「你…怎麼了?」重獲自由的男孩回頭瞥了我一眼,臉上寫滿好奇。

  「我我沒事啊!倒是你,一個人在那麼危險的地方做什麼?」

  「啊…呃…這個嘛…」

  「快說!你剛剛到底在做什麼!」

  「一…一定要說嗎…?」

  「沒錯!」

  「那

 

  他咬緊嘴唇,猶豫了很久。

 

  「你…不能跟別人說喔…」

  「喔可以啊

  「耳朵過來一下。」

  「欸…?為何?」

  「別管了過來啦!」

 

  他用著驚人的力道把我拉近他身邊。

 

  實在不習慣跟別人靠這麼近,讓我反射性的想躲開。

 

  「說吧,你到底在做什麼?」

  「嘿嘿

 

  他露出了神祕的笑容。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待續☆

 

 

如果我是奇犽

 

這時候一定會很想飆髒話XD

 

 

啊啊,跟大家推薦一個影片,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還滿有趣的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3694820

 

結論是

 

大傑最近人氣真的很高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人 奇傑 同人
    全站熱搜

    西爾維亞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