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櫻祝你生日快樂呦!!!(拜託人家的生日都過完幾天了啊!?)

 

啊啊實在很抱歉在下的速度就是這麼慢

 

好了廢話不多說這是說好的圖圖~~

 

 

Happy  Birthday.jpg  

 

 

嗯...雖然看起來有點抱歉,不過我真的非常用心在畫喔!!

 

畢竟送禮物最重要的是心意嘛!!(根本是在找藉口吧喂!)

 

總之希望妳會喜歡喔!

 

為了慶祝生日維亞就來送妳幾句話吧

 

謝謝妳這幾個禮拜來的照顧跟包容,有時我拖稿拖滿久的,意見也一大堆,但是彤櫻都沒有對我生氣,而且有了妳的加油,我才有動力繼續完成輕薄的假象。老實說我也常常被妳開朗的個性所激勵,希望妳能繼續保持初衷以及一顆赤子之心,未來也依舊是現在這個開朗活潑的彤櫻!!

 

往後也請多多指教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賀文
    全站熱搜

    西爾維亞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