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貼心的提供第一集的網址~~想要回味一下的讀者可以點進來看呦!

http://tungie0728.pixnet.net/blog/post/379499885

 

準備好的話就往下看吧!正文開始!!!

 

☆維亞

 

  主角是特別的存在。

 

  不論做什麼事情,主角都非常的帥氣。沒錯,就算只是普通到極點的行走,他們看起來就是特別有氣勢,特別與眾不同。

 

  直到現在才發現,我錯了。

 

☆       ☆       ☆

 

  我跟平常一樣坐在彤櫻的房間裡和她閒話家常。

 

  「維亞,妳說今天會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呢?」一手拿著剛調製的可可,彤櫻笑著開口。

  「應該會有吧。」我翻開最喜歡的漫畫,手指輕輕滑過書頁。

 

  「例如《獵人》的三主角突然在彤櫻妳家出現之類的!」

  「哈哈,怎麼可能嘛!」

 

  此話一出,房間內突然炸裂出一道刺眼光芒,而且,還能看到熟悉的輪廓逐漸成形……

 

  「不、不會吧!?」

  「真的假的啊…」

 

  《獵人》的主角…小傑、奇犽和比司吉…居然真的穿越了!!

 

  「哇啊!!好……」實在很可惜,我原本想說〝好帥〞呢…

 

  無法抵抗重力的三人,一出場就直接從空中摔落地面,以十分糟糕的姿勢躺在地板上。

 

  「……好蠢。」

 

  小傑靠著異於常人的平衡感平安降落,卻不小心失足摔倒;奇犽原本保持超級帥氣的姿勢站著,卻被後來居上的比司吉壓倒在地;至於比司吉嘛…她正坐在奇犽的身上,嗯。

 

  「是…是小傑啊啊啊啊啊!!!!!」

 

  看來,這種登場方式並沒有破壞彤櫻對小傑的愛…

 

  「咳,那個…」我一邊開口一邊走向三人「你們穿越到這裡,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哎呀哎呀,妳誤會了啦!」比司吉以羅莉特有的可愛嗓音回答了我的問題「我們只是……」

  「嗚咿!!!????」

 

  不知道為什麼,比司吉的聲音越來越低沉,而且,身體似乎,越變越大。

 

  「啊啊!!」彤櫻刷的站起來,用不亞於薩次的速度奔向小傑,雙手完美的遮住他的眼睛「小傑你不可以看啊啊啊——」

  「為什麼會變回來!?曲奇??曲奇!!」

  「臭老太婆快給我下來啦!!」

 

  場面,陷入一片混亂。

 

  「發生什麼……啊!!」

 

  這裡不是《獵人》,所以……

 

  「不能使用念能力!!」

  「咦咦咦咦咦!!!!!!!!!!!」

 

  哈哈,終於能用上每天練習的〝那個〞了!

 

  輪到我上場了!

 

  「比司吉!快跟我來!!」

  「咦…?」

  「我有能讓妳變回羅莉的方法!」

  「真的嗎!?」

 

  比司吉毫不猶豫的跟著我衝了出去。更正,是十分沒形象的跟著我衝了出去。

 

  關上房門,她重重的嘆了口氣「妳說能讓我變回來…是真的嗎?」

  「嗯。」我點點頭「只要使用我的能力就能輕鬆辦到!」

 

  我將手放在比司吉的頭上,同時唸出招式名稱,雖然這年頭這麼做已經有點落伍了。

 

  「完美謊言!!!」

 

  金色光芒從手中湧出,包覆住比司吉的身體。慢慢的,她恢復成平常的尺寸。

 

  「哇…超讚的欸!!」比司吉滿意的說到「這麼厲害的能力,怎麼會是謊言呢?根本就是魔法!」

  「哈哈…」我握緊拳頭。「我們…快點回去吧?」

 

  剛剛,應該沒有表現的不自然的地方吧?

 

  回到房間內,發現彤櫻把《獵人》的每一本單行本搬了出來。

 

  「妳…妳在做什麼啊!?」

  「簽名啊!」彤櫻答的乾脆「小傑小傑~接下來是第20集!」

  「嗯!我知道了!」

  「「沒救了你……」」

 

  意外的發現,奇犽和我同時開口了。而他似乎也有注意到,匆匆的瞥了我一眼後,把視線轉回小傑身上。

 

  「欸,小傑,現在不是簽名的時候吧?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穿越之後要怎麼辦啊?」

  「怎麼辦…當然是住下來啊!難得可以到《長不大》的世界裡玩欸!」

  「你是白癡啊!?我的意思是要住在哪裡啊!」奇犽輕敲了小傑的頭。

  「好痛…奇犽我才不是白癡!」小傑摸著被攻擊的地方,不甘示弱的回嘴。

  「我說你啊…根本沒搞清楚重點嘛!」

  「啊…那個…」這次換彤櫻開口了。

 

  「如果不介意的話,就住我家吧!」

 

  我睜大了眼睛。

 

  「彤櫻!?沒關係嗎…妳的家人…?」

  「嗯!沒關係的喔,維亞!如果是我拜託的話媽媽應該會答應,而且西爾維亞一定會很高興!」

  「等等,妳說……西爾維亞?」

  「對啊!她最近實在太陰沉了。妳知道嗎,她幾乎花一整天的時間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欸!認識新朋友對她來說應該比較好。呐、小傑,可以嗎?」

  「好啊好啊!奇犽、比司吉,我們就住下來吧!」

  「既…既然你這麼說的話…」

  「贊成贊成~」

  「耶~太棒了!」

 

  於是,小傑一行人,決定寄住在彤櫻家。

 

  以遊學生的身分。

 

 

  然後,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吃過晚餐後,時針無情的移動到數字九。

 

  「啊…已經這麼晚了嗎…」我看著手錶失望的說。

  「對喔…維亞再不回家會被罵呢…」似乎是覺得可惜,彤櫻咬緊了嘴唇。

  「嗯…還是我問一下媽媽今天能不能住在這裡好了!」我站了起來「那我先回家洗個澡,如果媽媽答應的話我會打電話過來的。」

  「希望伯母能答應,這樣今天晚上就能一起玩了!」

  「嗯!」

  「我送妳到門口吧,維亞!」

 

  目送維亞離開後,彤櫻關上大門,踩著輕快的步伐走回房間。就在把手放在門把上正要轉開之際,她聽見了一個聲音。

 

  喀嚓。

 

  「啊……」彤櫻看向身後緊閉多時的門「西爾維亞妳終於肯出來啦?」

  「呃…嗯…」

  「真是的,每次維亞來玩,妳都會躲起來!」

  「我討厭她…」像是刻意避開視線般,西爾維亞低下了頭。

  「這根本不能拿來當理由!」

 

  西爾維亞依舊盯著地板,而彤櫻則是怒視著她,不過很快的放鬆了臉部表情,換上不輸給小傑的燦爛笑臉。

 

  「算了算了,先不說這個,妳知道嗎?剛剛全職獵人中的小傑、奇犽和比司吉穿越到我們家欸!!」

  「喔。」

  「什麼嘛!」彤櫻嘟起嘴巴「妳好歹也開心一下啊!」

  「這種事怎樣都好,我要睡了,晚安。」

  「等…」

 

  不給彤櫻反應的時間,西爾維亞再度關上了門。

 

  「現在…明明才九點啊…」

 

☆       ☆       ☆

 

  走到書桌前,拉開椅子,坐下。

 

  「呼——」

 

  做完了這些閉著眼睛都能成功辦到的任務,西爾維亞以一聲長嘆當作結尾。

 

  她小心的將視線落在一旁的鏡子上。

 

  鏡中映照出的自己,淺淺的笑了。

 

 

 

  「表演開始,內容是,我最擅長的謊言喔。」

 

 

 

☆To Be Continue☆

 

 

 

完成了完成了!沒想到我真的完成了!!

啊啊這大概是我完稿程度最快的一次了!

其實我一直在暑假作業和這篇文章中穿梭著…

下禮拜就要開始暑輔了我不要啊啊啊啊啊!!!

總而言之,我的雷酷文貌似得延期了呢哈哈哈…

 

拜託拜託不要打我………

 

下一章網址↓

http://tungie0728.pixnet.net/blog/post/379844861

arrow
arrow

    西爾維亞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