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28-07-03-02_deco.jpg  

 

這裡貼心的提供第十三章的網址~~想要回味一下的讀者可以點進來看呦!

http://tungie0728.pixnet.net/blog/post/386695166

 

準備好了嗎?正文開始!!

 

 

☆西爾維亞

 

  看著大家的身影,我居然有種想逃走的衝動。

 

  果然,主角那種存在,是我即便伸手也碰不到的。

 

  太大了啊,我們的差距。

 

  突然間,我對上了奇犽的雙眼,彼此很有默契的轉開視線,他受傷的表情直接烙進我的腦海。

 

  我…傷害了奇犽…

 

  因為過於緊張而忽視的罪惡感,此刻有如洪水般向我襲來。

 

  「……亞…喂!西爾維亞!!」

  「呃啊!怎…怎麼了…比司吉…」

 

  比司吉似乎感到些許憤怒,但還是忽視掉這份情緒並說了下去。

 

  「可不可以請妳稍微解釋一下現在的狀況呢?」

 

  很明顯的,是指俊朗還活著的這個狀況。

 

  「我…我不…」

  「妳想說我不知道嗎?」

  「我…」

  「請妳適可而止好嗎!」

 

  比司吉終於忍不住對著我大吼。

 

  「現在大家都非常努力的在找小傑,妳可不可以不要扯我們的後腿啊?」

 

  「我們」…嗎?

 

  原來我自始至終都是局外人啊。

 

  「扯後腿?我不懂妳的意思欸?」

 

  從口中發出的聲音已經有些許顫抖,但是我仍拚命的克制自己。

 

  比司吉的表情逐漸扭曲。

 

  「要不是妳剛剛衝出來阻止彤櫻,她就不會突然衝出去…我們也不會被綁架啊!這一切不是妳害的,不然是誰?妳說啊!」

  「比司吉,夠了。」

  「奇犽…可是…」

  「沒關係,夠了。」

  「真是受不了你們欸。」

  「妳說什麼?」

 

  一下下,再撐一下下就好了。

 

  「我啊,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要幫你們啊,你們這群天真的傢伙。」

  「什麼…」

  「不用指望我會幫助你們了,再見。」

 

  很清楚的聽到比司吉發出抗議的聲音,不過都無所謂了。

 

  我背對他們往前走去,然後慢慢加速,最後,跑了起來。

 

 

☆小傑

 

  我看著自己的手,又一次發出讚嘆的聲音。

 

  到現在還是很難相信,我居然隱形了。

 

  那種所有人都看不見自己的感覺,真的好詭異。不過就某方面來說,這樣也滿有趣的。

 

  但是,這份喜悅依然蓋不過想從這個世界消失的想法。

 

  「不能…再給大家添麻煩了呢…」

 

  我握緊雙拳。

 

  這樣下去又有什麼意義,我只是一直在逃避而已啊!

 

  到底…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碰!!!

 

  「嗚啊啊啊啊啊!!」

  「呀啊啊啊啊啊!!」

 

  突然間,背部受到猛烈撞擊,我瞬間失去重心跌坐在地。

 

  「什麼…」

 

  身上多了一開始並不存在的重量及熱度。

 

  然後,我看到了。

 

  那個異常恐懼的表情。

 

  「西爾…維亞…?」

  「咿咿咿咿咿!!」她尖叫著跳起並後退好幾步。「是誰?是誰在那裡?」

  「妳怎麼了?我是…」

 

  這時,我看見了自己的身體。

 

  於是,我真相了。

 

  剛才西爾維亞撞到了處於隱形狀態的我,所以被嚇到了。

 

  不禁對於能迅速理解現況的自己稍感佩服。

 

  「抱歉。」我解除自己的能力並開口「我是小傑。」

  「什…」

 

  西爾維亞睜大眼睛注視著我,接著似乎是想起自己剛才的失態般漲紅著臉。

 

  「你、是、故、意、的、嗎?」

  「唔唔…」

 

  從西爾維亞身上散發出來的,毫無疑問,是殺氣。

 

  只見她將手放在武士刀的刀柄上,似乎隨時都會拔刀朝著我砍過來。趁事情還沒變的無法挽回之前,我連忙出聲阻止。

 

  「妳妳妳誤會了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保證!」

 

  雖然不知道她有沒有聽進去,不過她的手確實離開了刀柄。

 

  「你在這裡做什麼。」

  「離…離家出走…」

 

  她再度將手放上刀柄。

 

  「嗚啊!為…為什麼要這樣啦!」

  「事到如今你還問我為什麼!」

 

  「現在!」

 

  「每個人!」

 

  「都很辛苦的!」

 

  「在找你!」

 

  「你知道嗎!」

 

  每說一句話,西爾維亞就踩著沉重的腳步靠近我一步。最後,已經可以清楚的看見她的紫黑色雙眼。

 

  「所以…」

 

  她露出我看過最可怕的表情。

 

  「你現在可以乖乖回家了嗎。」

 

  我默默的任那不像疑問句反而像是肯定句的語言往我頭上砸下來。

 

  「可以。」

 

  於是,我屈服了。

 

  就在我準備轉身離開之際,西爾維亞用力抓住我的手腕。

 

  「怎麼…」

 

  她凝視著我的雙眼,慢慢開口。

 

  「你是被許多人所愛著的,特別的存在,所以,請你不要放棄。」

 

 

☆西爾維亞

 

  小傑掙脫我的束縛,向我投射困惑的眼光。

 

  最後,轉身離開。

 

  我突然有種落淚的衝動。

 

 

 

 

 

 

 

  沒有我的早晨

 

  比現在更加美好

 

  所有齒輪都正確對上

 

  一定

 

  就是那種世界

 

 

☆To Be Continued☆

 

最近有人跟我抱怨西爾維亞內心戲戲份太高

所以,嗯。

 

之後會多加注意的。

 

最後再強調一件事

 

西爾維亞

 

 

 

絕對不是主角!!!!!!

 

下一章↓

 

http://tungie0728.pixnet.net/blog/post/387874067

 

arrow
arrow

    西爾維亞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