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最近發現滑鼠真的是一個非常神聖的物品呢!!

 

跟電腦主機相比明明是微不足道的小角色……

 

但是少了它卻活不下去!!!!(觸控螢幕不在範圍內~~)

 

咳…總之,想要繼續跟滑鼠培養感情(?)的我,最近練起了鼠繪

 

好啦其實之前畫過一次亞路加……不過有點慘不忍睹就是了……

 

但是!!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雖然只像幼稚園小班和中班的差別………

 

然…然後啊希望我畫的大家會喜歡!!

 

 

ene.jpg  

 

這是一號作品ENE醬!!

 

線條有點抖請見諒……

 

 

kido.jpg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團長KIDO!!

 

啊啊啊KIDO真的好帥(雖然是女孩子)啊啊啊!!!!!!!!!

 

KIDO不管是用什麼畫風來畫都很帥(雖然是女孩子)啊啊啊!!!!

 

 

konoha.jpg  

 

好……好耀眼的KONOHA!!!!!

 

只可惜我無法把他畫的那麼天然……

 

 

mari.jpg  

 

 

最後是MARI醬~~

 

不是MARY,是MARI(堅持)

 

 

 

剩下的團員應該會找時間畫完……應該……

 

大概……暑假前會完成吧……大概……

 

 

 

啊~~關於那篇雷酷文~~

 

標題暫定為"說出口吧!在明天來臨之前"

 

是說我每次想的標題都怪怪的……

 

時間設定在嵌合蟻篇(兩位被遺忘的主角啊!!!)

 

超--久沒有寫雷酷文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西爾維亞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