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貼心的提供第二十七章的網址~~想要回味一下的讀者可以點進來看呦!

 
準備好了嗎?正文開始!!
 
 
☆西爾維亞
 
  五個人一臉嚴肅的圍成圈坐在房間的地上,正中央擺著高級巧克力,所有人保持沉默,一語不發,看起來就像是在進行某種儀式。
 
  「那個啊…」我忍不住開口「…要不要乾脆畫個魔法陣在地上算了?」
  「維亞別鬧了,認真一點!」比司吉厲聲說到。
 
  我想認真啊。我也很想認真啊!但是…
 
  吃著巧克力大喊「巧克力巧克力變!巧克力巧克力變!」就能穿越什麼的,到底要我怎麼認真啊!
 
  「好了啦,這是現在最可靠的情報了,你們就別抱怨了嘛!」
  「嗯,小傑說的沒錯。沒時間了,快點開始吧!」奇犽迫不及待的伸手將巧克力送入口中。
  「真是的,奇犽只是想吃巧克力而已吧!」
  「唔…才…才不是呢!」
  「好了啦好了啦,你們兩個別吵了!」
 
  比斯吉和小傑也跟著吃了巧克力。
 
  所以,這樣就剩下我跟姐姐了。
 
  短暫的眼神接觸之後,我們很有默契的同時拿起巧克力,在放入口中的那個瞬間,很有默契的停下了動作。
 
  「嗯?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彤櫻低下頭避開小傑的目光。
 
  我大概能明白姐姐在想什麼,因為我也是這麼想的。
 
  做出這個決定,是出於對獵人世界的好奇心,或是自己一時的任性?使用禁忌咒語所需要背負的代價,究竟,值不值得?
 
  或許是看出了我們的猶豫,比司吉露出溫柔的笑容。
 
  「不用害怕,有我們在呢!」
 
  好奇怪啊,看著這如此燦爛的笑容,就像是母親一般,內心似乎也安心了許多,感覺一切都會很順利。
 
  這份自信,應該不是錯覺吧?
 
  反正都做出了這個決定,現在才想後悔也太遲了呢。
 
  「嗯,說的也是!」
 
  我們將巧克力放入口中,深吸了一口氣,一起大喊。
 
  「「「「「巧克力巧克力變!巧克力巧克力變!」」」」」
 
  然後,被炫目的白光所圍繞,就這麼騰空飛起。
 
 
☆小傑
 
  待白光完全消散,熟悉的景色映入眼簾。
 
  「鯨魚島…」
 
  時間彷彿又回到那個晴空萬里的早晨,那棵大樹下。
 
  同時也是,這趟旅程的起點。
 
  「終於回來了呢。」
  「是啊。」
  「突然覺得有點懷念呢!」
 
  我,奇犽,和比司吉三人望著好久不見的世界,景色依舊,時間彷彿還停留在離開那天,沒有任何改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好不真實。
 
  一定是因為在長不大的世界裡停留太久所造成的錯覺吧!
 
  我轉身看向兩位初次來到這裡的客人,沒有再多想。
 
  「彤櫻,維亞,歡迎來到獵人世界!那麼…」
  「客套話就不用了啦!」奇犽打斷了我「再這樣下去天都要黑了,小傑,先去你家吧!」
  「真是的…不要搶我的台詞啦!」
  「可…可以去小傑的家嗎?」
 
  一回頭,彤櫻正用著閃亮亮的大眼睛看著我。
 
  「嗯,可以喔!」
  「太棒了!維亞,妳聽到了嗎?我們可以去小傑的家欸!」
  「好好好,我知道我知道!」
 
  雖然得不到熱情的回應,彤櫻的臉上依然綻放著難掩的喜悅。
 
  我也投以微笑。
 
  「那麼,就朝我家前進吧!」
 
 
 
  那時,誰也沒有料想到,等待我們的居然會是瓷器的碎裂聲,驚恐的尖叫聲,以及,一臉錯愕的,米特阿姨。
 
 
 
☆To Be Continued☆
 
 
感覺好短喔,這篇文章
 
實在想不到該寫些什麼才好,真是傷腦筋呢
 
總之就是,沒靈感啊
 
那篇塵封已久的拿秀文也差不多該動筆了
 
究竟我對他們的愛是否能支持著我直到連載結束呢?請拭目以待!
 
 
 
下一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爾維亞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